烂熟桃子在逃亡

再吃一颗苹果

坚决不看《我中国少年》

不好意思,恕我直言:侵权且不说,抄袭这么明显真的好吗?海报都不愿意自个儿设计也是够懒的。不如直接叫《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续集》?绞尽脑汁改项目名称也是辛苦了。如果只是模仿还可以说是借鉴,但这就真的是抄袭照搬吧。

樱花水月水 lucky:

*占tag抱歉抱歉抱歉


我平常都是不骂人的,但是这一次,我要让《我中国少年》知道,对于过分的抄袭,必须骂!


之前看了一下《我中国少年》的预告,我的天!真的是做得 细致入微 ,是 抄袭  得细致入微!真的是一毛一样,小到一个镜头,一个动作,大到一个规则,一个项目,哇塞真的是“奥斯卡影帝”,真•的用心至极啊!
  一百  这个数字你以为随便拉几个人来凑凑就行了吗?连  数字号码牌  都要学的吗?!你们节目组  华容道   玩得开心吗? 钉子画  是不是特别好玩?色彩寻踪  找得特别欢快是不是?黑衣人  举牌示意答题完毕有效  也要学?三个主持人你以为是  三羊开泰!?盗了个项目和规则拉来就玩……


翻译一下《我中国少年》大致意思:我们就抄了三期,你们还骂我,太委屈了


长江后浪抄前浪,后浪神似那前浪,不是抄袭还是啥,难道要我说借鉴?(噗)


良心不痛吗?


知不知道《最强大脑》新的一季节目组付出了多少的心血,100个人是通过半年的筛选才挑出来的,个人也经历了初试和复试,像给我们监考的导演小哥哥小姐姐,都是从其他地方来监考的,真的不容易。10万人里挑100个人,不是你们(《我中国少年》)随便拉几个人来就是能模仿的。还邀请《最强大脑》第五季的选手,拜托,《我中国少年》,再见!


亏我还为了骂你们给你们刷了两遍的播放量。
如此抄袭,你们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!
抄袭与盗窃来的节目,
我坚决再也不看!不看!不看!


《最强大脑》也要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!绝对不给他们追的丝毫机会!永远的《最强大脑》,《最强大脑》才是最棒的!
《最强大脑》的舞台永远是最充满魅力的,永远是我心中的唯一最爱!

评论

热度(46)